close

服務與餐點俱佳 

DSC06987  

54, Rue de la liberté, Saint Raphaël , France

+33(0)4 94 83 63 39

營業時間:週日與週一全天休

價位:午間套餐24-38

官網:http://www.elly-s.com/(有英文網頁)

 

Saint Raphaël是位於南法蔚藍海岸線上一個小城市,固然不若坎城、尼斯出名,但海岸景觀卻一點也不輸給上述兩個城市,而且消費也比較低,因此每年夏天總是吸引許多人潮來訪。

 

Saint Raphaël海灘)

DSC06893 

 

Elly’s是一家位於Saint Raphaël市中心的餐廳,沒有靠海的景致作伴,卻是tripadvisor上獲得評價最高的餐廳。我看了餐廳官網介紹,覺得價錢與菜色我都可以接受,於是便決定利用此次度假時一訪。

 

餐廳的用餐地點在後院,經過玄關便可抵達,內部相當整潔,牆上掛有後現代畫作,倒是不俗。後院上方有電動透明罩做為天窗,雨天用餐也不用擔心,但如果天窗開的不夠,就可能有溫室效應,讓用餐地點變的悶熱。我用餐當天,便是如此情形。

 

(玄關)

DSC06992 

 

 

(用餐處)

DSC06978

 

中午套餐主要有兩道式與三道式兩種,前者要價24歐,可選擇前菜搭主菜或主菜搭甜點,後者則是38歐,含前菜、主菜與甜點。我會建議像我們一樣選兩道式(前菜主菜)就好,因為餐廳有附贈開胃小點與飯後小點心,而這也增加了這頓飯的CP值。

我去用餐前並不知道有這兩樣贈餐,所以服務生端出來時算是有些小驚喜。

 

1.法國麵包

所有法國餐廳一定不能沒有的法國麵包,他有加入橄欖,軟硬適中,屬中上之作!

 

DSC06983 

 

2.開胃小點

共有三樣,味道都偏重。其中,圓的是碎鮪魚肉裹麵粉去炸,長條是加了帕馬森起司的鹹麵包,後面杯子白色慕斯是加了Mascarpone起司打成,底下有鮭魚肉。

 

DSC06981 

 

3.前菜

有蘆筍、蕃茄兩種,我們三個人都不約而同選了蘆筍,因為現在正是蘆筍的季節。蘆筍有3根,旁邊的白色慕斯是牛起司(brousse de vache),黃黃的細末則是火腿。

蘆筍甜也嫩,沾著鹹鹹的起司一起吃,滿不錯的。

 

DSC06984 

 

4.主菜,有羊後腿肉與煎魚兩種

 1)煎魚

這是一種叫做Maigre的魚,查了一下網路,是翻成白姑魚。

我覺得魚吃起來沒異味,表皮也煎的酥;底下鋪著煎過的筆管麵,兩側有煎的稍微硬些;黑色那圈則是橄欖醬(tepenade),和魚肉一起入口很搭。

 

DSC06987  

 

2)羊後腿肉

羊後腿肉煮爛後,絞碎,做成一卷。我覺得這種把肉煮爛的作法滿法國的,法國朋友吃的津津有味,但是我一看就覺得柴,所以完全沒嘗試;黃色的醬汁是用玉米和香菜去做成。

 

DSC06989  

 

5.飯後小點心

有四樣,左前餅乾有咖哩味,有點特別;左後棒棒糖酸甜;右前算是四個中最好吃;右後可麗露外表軟,不脆。

 

DSC06991 

 

總結

這家餐廳的服務佳、環境夠整潔、用餐氣氛棒、CP值也頗高,這24歐我會覺得花的滿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edouardli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