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粗飽 !

DSC06873   

10, Rue Villar,13100 Aix-en-Provence +33 (0)4 42 37 09 00

營業時間:每天中午12h30-15h / 晚上19h30-23h

價位:週間中午17.9歐;晚上23.9/週末暨假日中午23.9歐;晚上26.9

官網:http://www.ozenaixenprovence.fr/

 

ô Zen集團主要是在法國馬賽經營吃到飽餐廳,有三家分店,料理內容雖標榜無國界,但實際上還是比較偏亞洲菜。

該集團於去年底併購AIX市中心的Le passage餐廳,將之改成同型態的吃到飽餐廳,並更名為ô Zen Le passage

 

(餐廳內外)

 1

 

用餐價格在AIX這城市來說相對偏低,料理品質雖稱不上頗優,卻也還說的過去,算是不想煮飯又想大吃大喝時的好去處。

中午晚上價格雖有差異,但食材種類幾乎一模一樣,所以選擇中午來更是划算。

ô Zen吃到飽內容包含生食沙拉、熱炒炸物、燒烤、起司甜點以及冰淇淋,僅提供開水,飲料均需額外單點。

 

1.生食沙拉區

生魚片僅有燻鮭魚,還不錯吃;花壽司種類約四五樣,以鮭魚、蟹棒、蝦以及蔬菜為基底;沙拉部份則有法式、義式、越式及韓式的變化。

在這一區旁就是醬料區,種類不多,就越式春捲沾醬、甜辣醬、醬油及芥末等。

這一區我主攻生鮭魚、壽司、越式生春捲以及水煮蝦,水煮蝦偏鹹,其他都還算不錯。

 2

 

2.熱炒炸物區

炸物有豬肉、蝦春捲、炸蝦、炸透抽、炸干貝等,炸蝦很小條,炸干貝吃起來不像干貝。

熱炒我則是專供以蝦為主的熱炒,品質都還不錯。

4 

 

3.燒烤區

燒烤種類有明蝦、干貝、花枝以及魚等,旁邊有法文黑板可參考。我吃了明蝦、干貝、花枝。明蝦、花枝普普、干貝是小顆,醬料還不錯。

燒烤區旁有兩個不鏽鋼圓形蒸籠,裡面有燒賣與蒸餃,都還算不錯。

5 

 

4.起司甜點區

甜點種類很多,有起司蛋糕、杯子蛋糕、越式牛札糖以及以慕斯為基底做變化的甜點,他是用透明玻璃杯裝著,我專供這一類,因為我喜歡甜中帶酸的味道。

我覺得甜點算是ô Zen整體食物中比較突出的部份。

 3

 

5.冰淇淋

他是用法國超市很常見的金牌(carte d’or)冰淇淋,種類很多,很容易挖,但吃起來很普通。

IMG_0351   

 

總結

總體來說,這就是一家吃粗飽的餐廳,食材品質與種類都只能算中等,唯獨價格不高,算是稍有競爭力。如果人在異地吃膩了法國食物,思念台灣的炸物,ô Zen倒是不錯的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edouardli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